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美丽的误会

最近心脏不好,心跳频率出现问题。一觉醒来之后,心脏功能恢复正常。突然惊觉,我好像是表错情了。XP 哎呀!管它的,反正一切已烟消云散。水瓶座,就是那么容易对别人产生好感,没办法,江山易改本性难移。XD

现在回想起来,我觉得自己真的只是一时的白目。可能因为我会习惯性地挖掘喜欢的对象的缺点,挖苦对方。反而这一次的我没有如此。总的来说,只有一个结论。我搞错了。至于我是否依然心系于阳光宅男,我真的毫无头绪,因为长时间的零交流,总会冲淡一切。因此,还是随缘吧!

兄弟,不好意思,吓倒你啦!原来是我喝了乌龙茶,打了醉拳。XP

说真的,好久没有联络他了。真是的,又想起了他。XD

1 comment:

  1. Friend~ like & love the way you wrote your blog... Anyway, GOOD LUCK !

    ReplyDelete